許家印:今年是恆大關鍵年 一定能償還各種債務

▲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,恆大地產樓盤。(圖/CFP)

▲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恆大集團創辦人、董事局主席許家印1月1日晚間發信給全體恆大員工,稱2023年是恆大履行企業主體責任、千方百計保交樓的關鍵年,並強調恆大一定能完成保交樓任務,一定能償還各種債務、化解風險,「一定能開啟涅槃重生的新篇章。」

許家印在信中提到,過去一年,在各級政府和合作夥伴的大力幫助下,恆大地產實現了732個保交樓項目全面復工,全年累計交樓30.1萬套。同時,恆馳汽車三年磨一劍,實現了恆馳5的量產和交付;恆大物業盡心盡力服務超千萬業主;海花島穩步運營,累計接待遊客760萬人次。

▲廣州恆大中心。(圖/CFP)

許家印指出,這些來之不易的成果,凝聚著每一位恆大人的心血汗水,「這一年,大家團結一心、負重前行,不畏艱難、全力以赴,沒日沒夜地忘我付出,承受了巨大的身心壓力,克服了千萬個難題,實現了一個個不可能。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,也一一記在心上。你們辛苦了!」

許家印強調,2023年是恆大履行企業主體責任、千方百計保交樓的關鍵年,「我堅信,只要全體恆大人齊心協力、永不放棄,努力拼搏、苦幹實幹,一步一個腳印紮實做好全面正常施工、恢復銷售、恢復經營等各方面工作。」

許家印還說,「我們一定能完成保交樓任務,一定能償還各種債務、化解風險,一定能開啟涅槃重生的新篇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