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大:純電SUV「恆馳5」正式量產 預計10月開啟交付

▲恆大汽車恆馳5首輛車下線。(圖/翻攝恆馳微博)

▲「恆馳5」首輛車下線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恆大集團為了擺脫債務危機,正積極發展新能源汽車事業,並於16日宣布,旗下純電SUV「恆馳5」已經在天津工廠正式量產。

恆大集團表示,「恆馳5」於2021年12月30日實現首車下線,7月6日開啟全球預售,不到15天訂單超3.7萬輛,今天正式量產,10月將開啟交付。

▲恆大汽車恆馳5首輛車下線。(圖/翻攝恆馳微博)

恆大集團還說,恆馳汽車將加快推動其它車型的研發量產工作,「恆馳6」將於今年底下線,2023年上半年量產;「恆馳7」將於2023年上半年下線,2023年下半年量產,同時加「快恆馳1」、「恆馳3」的研發進度。

恆馳汽車7月5日時宣布,旗下首款量產車型「恆馳5」純電豪華SUV在7月6日20時預售,首1萬輛將特大讓利,且交車時付車款、提車後15天內可退車並退款,所有購車款項支付及退回均在公證處專戶。

恆馳汽車當時還說,對於前1萬輛用戶(首任車主非營運),恆馳汽車宣布還提供以下權益:提車後15天內可退車退款、提車後3年內6折保值回購、定金10000元抵20000元、免費提供H-Pilot智能輔助駕駛包、整車終身質保、三電終身質保、終身享受每年2次免費基礎保養、贈送家用充電樁及免費安裝服務、贈送5年(10G/月)車載流量包、終身享受24小時免費道路救援。

▲恆大汽車恆馳5首輛車下線。(圖/翻攝恆馳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