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列蘇貞昌「太狠了」事蹟 諷民進黨若垮台因這「狠男人」

▲針對林智堅昨天退選聲明,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,林退選聲明中仍未見對抄襲案一事道歉,是史上最沒誠意的退選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羅智強列蘇貞昌「太狠了」事蹟,表示這麼狠的男人,就讓他繼續衝、繼續拚,將來民進黨垮台,可以拿出來談的,一定有他這一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行政院於2022年12月31日於臉書貼出「太狠了」政績影片,表示蘇貞昌院長會繼續衝繼續拚,國家繼續向前進。對此,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日也於臉書列出蘇貞昌「太狠了」事蹟,表示這麼狠的男人,就讓他繼續衝、繼續拚,將來民進黨垮台,可以拿出來談的,一定有他這一位。

行政院的影片內容細數蘇貞昌上任至今推動的嚴防非洲豬瘟、同婚專法、口罩國家隊、班班有冷氣、屏鵝公路電纜地下化等政績,且比照中國網民常用的電腦語音配音方式剪輯,引起討論。

針對此影片,羅智強也以「太狠了」反諷,表示蘇貞昌政績一塌糊塗,選舉輸到脫褲,不滿意度破表,過半民意要求下台,但蘇貞昌牙一咬、心一橫,堅持不走人,民怨沖天也不退讓,「你說這樣狠不狠?」;「注意看,這個男人太狠了」,他提到,即使大家都希望蘇貞昌走,但蘇貞昌一以貫之,完全不顧人民感受,學抖音哏剪影片,最好笑的是,這個男人和他的整個行政院,之前才不斷強調大家抖音有多危險,結果卻大玩抖音哏宣傳政績。

羅智強再痛批,任內超過1萬5千名國人染疫亡故,防疫如此不力,蘇貞昌毫無愧色,還好意思拿防「小豬瘟」來說嘴;疫情期間,大批持中華民國身份證的國人滯陸,但蘇貞昌為了意識形態,居然把國人拒國門之外,甚至列黑名單禁止回台;缺口罩、缺快篩、缺疫苗、缺藥物,讓台灣一度淪「疫苗乞丐」,蘇貞昌還大言不慚,用「口罩外交」往自己臉上貼金;屏東種樹百里,禍延百里,工程做到哪、災難就到哪,輔選時躲工程重災區遠遠的,對種樹百里隻字不提,選後又說是自己的功績,「有樣的父母官,你說狠不很?」

羅智強最後表示,「這麼狠的男人」就讓他繼續衝、繼續拚,將來民進黨垮台,可以拿出來談的,一定有他這一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