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氓遊客小琉球跨年「放煙火朝人射」 女遭炸二度灼傷怒提告

記者陳崑福、劉人豪/屏東報導

旅遊勝地小琉球,在跨年夜(31日)當天竟然有民宿客人,放煙火直接炸到店家的客人,造成一名20歲葉姓女子二度灼傷,葉女事後怒提告,店家也出面痛罵放煙火的客人,「你們所作所為,真的很讓人鄙視。」

▲▼小琉球民宿客人自私不聽勸阻,硬要在店家旁放煙火,炸傷人還繼續放。(圖/翻攝臉書「小琉球聯盟」)

▲小琉球民宿客人不聽勸阻,硬要在店家旁放煙火,炸傷人還繼續放。(圖/翻攝臉書「小琉球聯盟」)

店家在臉書社團「小琉球聯盟」及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本該開心的跨年夜卻發生一件讓人難過又生氣的事情。事發當晚民宿的客人直接在店家旁邊放煙火,完全沒有顧及許多人就坐在戶外用餐,全部人都吃到陣陣煙灰。

店家說有特地去勸告已影響用餐客人,要對方注意施放煙火的風向和地方,結果被無視,結果高空煙火直接炸進戶外座位區,店家客人慘遭二度灼傷,女子急診後,民宿客人竟然還耍流氓堅決要繼續放,「我還真沒看過你們這種人,是本島耍不了流氓,來小琉球比較厲害?」批評民宿客人的惡劣行徑,讓店家和店家客人的跨年夜全毀,「你們所做所為,真的很讓人鄙視。」

▲▼小琉球民宿客人自私不聽勸阻,硬要在店家旁放煙火,炸傷人還繼續放。(圖/翻攝臉書「小琉球聯盟」)

▲煙火直接在用餐區炸開。(圖/翻攝臉書「小琉球聯盟」)

屏東縣警局東港分局指出,2022年12月31日晚上11時30分許接獲報案,有民眾在琉球鄉某日式串燒居酒屋前遭燃放鞭炮誤傷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經了解是民眾沒經過申請跨年燃放鞭炮,誤傷遊客葉女,經送琉球衞生所就醫右腿二級燒燙傷,葉女至琉球所提出過失傷害告訴,警方依規定受理移送偵辦。

警方呼籲請民眾燃放鞭炮,應注意控制數量儘量滅少爆竹施放量並注意安全,以免造成遊客及民眾危險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施放煙火現場照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