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座搬行李演戲?被爆1個月沒上內部APP 長勤:抹黑令人遺憾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長榮航勤請假事件邁第3天,長榮航勤調派80人支援,長勤董事長陳有玉清晨親搬行李作業,不過卻遭員工上網爆料,指陳有玉在內部APP通訊軟體已「一個月沒上線」,猛酸「現在出現是在演什麼?」對此,長榮航勤表示,董座每日進公司且常赴第一線視察,會議多以line溝通,有心人藉此抹黑,實令人遺憾。

▲▼長榮航勤董事長和主管衝第一線協助行李作業。(圖/記者李姿慧翻攝)

▲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今到第一線搬行李。(圖/記者李姿慧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榮航勤請假事件爭議延燒,長勤調派人力補缺口,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以及總經理等主管更是在清晨6時許赴機場支援第一線,親自搬運行李,畫面還遭機場記者直擊,畫面中只見陳有玉滿頭大汗,協助轉牌行李排放。

不過畫面曝光後,就有長榮航勤員工上網爆料,指陳有玉一個連公司專用的群組APP都超過1個月沒上線的人,掛個董事長的名,在那邊演什麼東西?群組每天都在回報公司所發生的狀況,都超過1個月沒上線了,你說他有多關心公司?」

▲▼長榮航勤員工爆料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長榮航勤員工爆料陳有玉一個月沒上內部APP通訊軟體。(圖/讀者提供)

長榮航勤表示,陳有玉董事長是從最基層逐步升任,也負責過機場業務,十分了解第一線員工的辛勞;2022年從長榮航空升任長榮航勤董事長以來,雖然正值疫情期間、公司營運艱辛之際,但在公司的能力範圍內仍不斷努力提升員工福利。

長榮航勤表示指出,陳董事長每日進辦公室上班,也不時前往第一線視察業務,對於公司大小事瞭若指掌,多數同仁均可見證;今因平日多以會議、mail或line為溝通,較少使用公司內部的APP,有心人卻藉此抹黑,實令人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