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欣盈挺8月孕肚 與比利時老公甜蜜合炒烏魚子義大利麵

▲▼吳欣盈與老公雷諾一同向程安琪學做菜。(圖/翻攝自程安琪臉書)

▲吳欣盈與老公雷諾一同向程安琪學做菜。(圖/翻攝自程安琪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民眾黨立委吳欣盈今(1)日與比利時籍老公雷諾(Renaud van der Elst)一同向料理大師程安琪學做菜,吳欣盈表示,逛東門巿場、做中國菜,對雷諾來說是非常新奇的經驗,雷諾也大秀廚藝炒了烏魚子義大利麵,讓程安琪大讚「一看就是有廚房的經驗」。

吳欣盈今日挺著八個多月的孕肚與老公雷諾一起向程安琪學做菜,據吳欣盈稱,雷諾非常喜歡做菜,尤其是第一次來到台灣,希望學幾道中國菜,經過討論後,他們選擇做豌豆米炒蝦仁、香菇滑雞球、烏魚子炒飯和糖醋排骨。他們約了早上九點鐘上東門市場買菜,之後一同到程安琪的工作室做菜,很快地也做好了豌豆米炒蝦仁、糖醋排骨和烏魚子炒飯。

吳欣盈透露,雷諾會做烏魚子炒義大利麵,大家就在一旁看雷諾大秀廚藝,看雷諾非常熟練的樣子,讓程安琪大讚「一看就是有廚房的經驗」,程安琪也提到,雷諾一邊炒麵,吳欣盈在一旁幫忙,真是非常溫馨的畫面,同時,程安琪也稱讚雷諾對懷孕八個多月的吳欣盈十分體貼,祝福他們和即將出生的寶寶有個幸福圓滿的完美人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