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質疑民進黨涉高端內線交易 林靜儀反酸:買股票的都是國民黨立委

▲▼         高端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高端疫苗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產疫苗高端公司和其母公司基亞公司,爆發內線交易遭檢調兵分多路搜索、約談,引來社會關注。藍營質疑綠營涉及內線交易,對此,立委林靜儀30日表示,就這兩年的資料,有買股票的是國民黨立委,台北市長蔣萬安立委任內甚至主張調低人體實驗數量,這不是更直接、更明確的協助這家生技醫療廠商?

林靜儀表示,對於檢調辦案流程,不論是高虹安委員案還是這次的案子,都是尊重檢調程序,選前處理叫做干涉選舉、選後處理又說為不影響選情,尊重司法獨立性,沒有一個政黨會做司法干預,不需要做這種沒必要的政治揣測。

對於藍營指控綠營涉及內線交易,林靜儀指出,就這兩年的資料,有買股票的是國民黨立委,買股票很合理,可以去支持信任的任何一家公司,但要用這種沒有證據的方式捕風捉影,除非他拿到明確證據,否則是明顯抹黑,國民黨抹黑了三年還要抹黑多久。

林靜儀直言,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在立委任內還主張調低人體實驗數量、讓疫苗加速生產,這不是更直接、更明確的協助這家生技醫療廠商?

立委高嘉瑜也表示,檢調辦案有自己的步驟,過程中要搜集資料,若輕舉妄動可能無功而返,相信檢調發動搜索有其證據,希望趕快水落石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