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6度樹林生產!女遊民把初生嬰遺棄帳篷被捕 爸竟是名人堂球星

-6 度樹林生產!26歲女把初生嬰遺棄帳篷被捕 爸竟是名人堂球星。(圖/翻攝自Manchester NH Police)

▲女因為遺棄嬰兒被捕。(圖/翻攝自Manchester NH Polic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新罕布夏州26歲女子亞歷珊卓(Alexandra Eckersley)聖誕節當天在樹林生下一名嬰兒,然而她卻把孩子惡意遺棄在攝氏-6 度的樹林中,後來還刻意擾亂警察搜尋行動,而面臨多項刑事指控。

身為遊民的亞歷珊卓,其實是美國大聯盟名人堂投手艾克斯利(Dennis Eckersley)的養女,26日她將出生嬰兒遺棄在冰冷帳篷中,警方前去尋找時,還刻意誤導嬰兒所在的位置長達73分鐘,導致嬰兒終於被找到時性命垂危。

警方表示,他們當天中午12時40分左右接到亞歷珊卓報案,說她剛剛生下了一名孩子,然而他們前往現場時,卻一直被亞歷珊卓誤導方向,導致他們很難找到孩子,最後終於在人行道旁一個帳篷中發現男嬰,男嬰當時全身赤裸,身上沒有任何衣物。

警察局長奧爾登堡(Allen Aldenberg)表示,「如果我們沒有找到那名孩子並且急救,他一定會死在帳篷中」。亞歷珊卓被捕後辯稱,她原本不知道自己懷孕,為了自保才會把嬰兒遺棄在樹林中,目前依危害他人安全、危害兒童安全福利等罪逮捕。

▼知名球星艾克斯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艾克斯利(Dennis Eckersle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