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步選台北市長? 高嘉瑜笑了:如果可以選總統我也願意

▲▼高嘉瑜時事聯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「一屍五命」等言論成為九合一大選關注焦點。如今選舉落幕,對於自己未來政治生涯規畫,高嘉瑜表示,將備戰2024立委選舉,若有機會不排斥選台北市長,更開玩笑說「如果可以的話選總統我也願意啊」。

高嘉瑜28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節目《下班瀚你聊》專訪時,被問到未來會不會想選台北市長,稱這不是她想怎樣就怎樣,例如黨中央覺得她有機會勝選,或覺得除了她沒有別人可選,否則也不一定輪的到她。對她而言,做議員就把議員做好,沒有覺得非當立委不可,但有這個機會就會努力,在做立委也是這樣,推動她當初承諾的政見。

高嘉瑜說,她一輩子都在做民意代表,會想說過去自己所要求自己的東西,若當上行政首長,她會怎麼處理,有機會會希望能夠為台北市民做什麼,堅持她當初理想去實現,但沒有她也不會強求,沒有覺得自己一定要做什麼。

黃暐瀚則問,所以要努力競選連任,下一步不排除往台北市長前進?高嘉瑜笑回,「如果可以的話選總統我也願意啊!因為說不排除,我什麼都不排除」。

對於自己被視為副總統賴清德人馬,高嘉瑜表示,在民進黨內她沒有自認是誰的人,她會支持賴賴清德除了是因為他曾經幫過忙,也很支持黨內良性競爭,只要有優秀人選,民進黨的大家都會支持,大家都是一樣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