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醫生離家離奇失蹤!警開挖「結冰池塘」 厚重冰層下找到屍體

帥醫生離開住所離奇失蹤!警開挖「結冰池塘」 厚冰層下找到屍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警方開挖結冰池塘,終於找到失蹤醫生遺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帥氣男醫生博萊克(Bolek Payan)上週離家後突然失蹤,當局派出警犬隊、無人機和搜索隊進行大規模搜索卻都一無所獲,最後派出潛水員在住家附近結冰池塘中搜尋,終於在厚重冰層下找到他的遺體。

傑克遜郡(Jackson County)當局表示,根據監視器畫面,男醫生博萊克最後一次現身是12月22日下午,他步行離開住所後突然失蹤。親友表示,博萊克當天早上8時因為要去工作,所以把狗暫時寄放在他們家,預計晚上會來接狗,沒想到人後來便再也沒有消息。

當局由於在地面進行大規模搜索沒有任何發現,26日中午在住所附近一結冰池塘挖了幾個大洞,並派遣潛水員下水進行搜尋,如今傳出終於找到遺體的消息。

警方表示,有鑑於博萊克離開住所當天的天氣狀況,與他最後出現在水中的事實判斷,很有可能他在被通報失蹤前人就已經身亡,遺體將送去驗屍以查明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