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寶堅尼鬼切自撞…車是借來的!路燈換新還要30萬 駕駛GG了

記者張君豪、游宗樺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平安夜台北東區發生超跑車禍,晚間11時許,忠孝復興SOGO前一輛藍寶堅尼轉彎後失控,撞上分隔島飛越到對向車道,過程中掃斷路燈,車頭也毀損嚴重,副駕駛座女子未受傷。不過這輛車是駕駛向友人借來的,駕駛除了得負擔高額維修費外,還有路燈的修理費。

▲▼北市東區超跑自撞,燈桿被撞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北市東區超跑自撞,燈桿被撞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,下同)

回顧此案,34歲的張姓男子事發時,開著白色藍寶堅尼,行經大安區沿復興南路一段,北往東左轉忠孝東路四段,車輛高速擦撞路中分隔島後,隨後整輛車往前噴飛,撞斷一根路燈桿,由於事故發生正值平安夜,巨大撞擊聲響驚動附近民眾,紛紛在路邊圍觀。

▲北市東區超跑自撞,燈桿撞斷倒在路中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調查,駕駛人自稱因路邊有台計程車切出來,讓他向左閃避,自撞中央分隔島而肇事,初步了解,駕駛酒測值為零,駕駛與女乘客沒有受傷。

不過,大安交通分隊表示,這輛藍寶堅尼是張男向友人借來的,根據網路資訊、LP 560 2011年式的車輛剩餘殘值、二手價格約在350萬元到400萬元新台幣之譜,目前該車底盤車頭及車尾均有毀損,但該車維修費用警方粗估超過百萬,但殘值所剩不到車價的1/4,實際上維修不划算。

路燈及CCTV需要市府路燈管理處維修後報價,路燈整組更換價格逼近30萬元,但市府維修機關未正式報價。張男雖幸運逃過一劫,但未來他恐將面臨龐大的修理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