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蔬果店竟有「鳳梨聖誕樹」!離奇造型民眾搶拍:超好笑

▲▼鳳梨聖誕樹。(圖/翻攝臉書/阿一蔬果-南港店)

▲台北南港有棵鳳梨聖誕樹。(圖/翻攝臉書/阿一蔬果-南港店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今天是聖誕節,許多民眾會出門慶祝,街上也有不少聖誕裝飾。台北一間蔬果行為了應景,利用超過200顆鳳梨,排出一棵巨無霸「鳳梨聖誕樹」,可愛的造型讓當地民眾笑翻。

蔬果店「阿一蔬果」在臉書上分享照片,為了因應聖誕節,店內用鳳梨排成聖誕樹的形狀,還掛上了聖誕燈飾,歡迎民眾到場打卡、拍照,也希望每個人聖誕節都能過得快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據照片畫面,這顆「鳳梨聖誕樹」上面堆疊了許多鳳梨,光是用肉眼看去,初估就至少有上百顆,再加上鳳梨外面掛的裝飾、頂部的主燈,看起來節慶氣氛滿滿。

此外,也有民眾在社團「信義區三兩事」分享照片。可愛的畫面曝光後,引起當地人討論,「超有創意」、「阿一門口那棵,昨天去買水果時也有拍,超好笑XD」、「太有才了」、「超有創意。」

對此,阿一蔬果副店長陳屹宏指出,他與店長、另一名副店長討論後,3人決定使用鳳梨堆疊聖誕樹,一共花了約3個小時,過程中共有200多顆鳳梨參與其中,最後成功堆出這棵鳳梨聖誕樹,應景的造型也讓許多民眾搶著拍照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