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老人來了!「這時間」飛過台灣上空 最新足跡曝光

▲▼聖誕老人移動軌跡。(圖/翻攝自Official NORAD Tracks Santa)

▲NORAD資料顯示,聖誕老人已於24日晚間9時11分過境台灣。(圖/翻攝自Official NORAD Tracks Santa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今(25)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。在大家期待收到禮物之際,聖誕老人的行蹤也成為了網友的熱門話題。北美防空司令部(NORAD)24日照慣例公開了聖誕老人的移動軌跡,發現聖誕老公公已在24日晚間9時11分通過台灣上空,而截至台灣時間25日上午10時10分,聖誕老人已抵達加拿大。

全球網友在平安夜狂熱追蹤聖誕老人的歷史至今已有67年。據悉,這項傳統最早源於一起烏龍事件。1955年,由於美國《科羅拉多斯普林斯新聞報》邀請小朋友致電給聖誕老人,不料卻誤將電話號碼寫成了NORAD的電話,導致司令部不斷接到小孩的來電,詢問聖誕老人在哪。

當時的指揮官舒普(Harry Shoup)並未因此生氣,甚至為了不讓孩子們失望,示意所有工作人員一一回覆孩子們的問題,也因此讓NORAD延伸出回報聖誕老人位置的傳統。NORAD還特別成立Official NORAD Tracks Santa,在平安夜發布聖誕老人的軌跡,與他即將前往的地點、預計抵達時間、已送出多少禮物等。

從NORAD資料可見,聖誕老公公已在24日晚間9時11分通過台灣上空,與知名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公佈的資料相符。截至台灣時間25日上午10時10分,聖誕老人已抵達加拿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