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卸任搭捷運!民眾擠爆喊「阿北」 離開北市府前他突回頭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正式卸任,選擇搭乘捷運離開,民眾沿途簇擁,「阿北」呼聲此起彼落,而柯文哲在踏進市府站時突然回頭,向大家揮手道別。

▲▼柯文哲結束八年台北市長任期,卸任離開北市府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結束八年台北市長任期,卸任離開北市府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柯文哲今天9點在監交人、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的監交下,把市長印信交給新任市長蔣萬安,正式卸下市長職務。下樓離開時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簇擁,支持者還高喊「2024的選擇柯文哲」、「選總統」等。

離開時柯文哲也維持一貫作風,選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由於還要趕到雲林處理黨務,因此搭乘捷運離開, 民眾一路跟隨,不斷喊著「阿北」,走進車廂後,支持者也不停遞上東西簽名,柯文哲則來者不拒,還有人隔著車廂玻璃門自拍,現場猶如粉絲見面會,

談到卸任後的心情,柯文哲受訪時說,「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,還是很忙啊,要做的事情太多了」,等下要去雲林、有黨務,有很多事情要解決,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。

至於明天將回台大,是否有相關安排?柯文哲表示,明天是先回去先報到,「要先辦報到手續,一大堆工作要做」。而2024年總統大選,則回應「平常心就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