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客放禮炮炸頭影片曝! 新郎「火球罩頭」當場昏迷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印度近日一場婚禮意外引起網友轉傳,影片中賓客在合拍結婚照時放禮炮,沒想到當場炸昏新郎,害新郎燒傷送醫,新婚夜瞬間變調。

▲▼新郎婚禮遭禮炮炸頭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新郎婚禮遭禮炮炸頭。(圖/翻攝推特)

社群網站推特和美國知名論壇reddit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畫面中一對新人坐在前排正中央,其他賓客站在兩旁和後方,準備合拍結婚照。此時後方中間一名賓客在新郎頭上施放禮炮,爆出的火焰立刻覆蓋新郎頭部,火焰消失後,新郎也失去意識向一旁倒去。

不過此時施放禮炮的賓客根本沒注意到新郎昏倒了,還開心地和旁人說笑,雖然旁邊另一名賓客看見新郎倒在椅子上,卻似乎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,直到有人衝上前扶起新郎,眾人才驚覺出事了。

網友雖然覺得事發經過荒唐好笑,但也有人擔心新郎是否就這樣被炸死了,不過轉傳的PO文者表示人沒死,只是因燒傷被送到醫院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