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讚適合當院長「可幹掉鄭文燦」 陳吉仲:我要回學校去了

▲立委關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去留。(圖/記者楊惠琪攝)

▲立委關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去留。(圖/記者楊惠琪攝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本會期結束後內閣將改組,閣員去留備受關注,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(22日)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,立委陳超明關切陳吉仲動向,是否會留任,接任未來升格的農業部長,並稱讚陳吉仲「很適合當行政院長」,可以幹掉鄭文燦。陳吉仲回應:「我來自學校,就要回學校去。」

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審查「農民健康保險條例」部分條文修正草案,立委陳超明、呂玉玲關切陳吉仲去留。陳超明質詢時提問,陳吉仲是否會留任內閣,未來接任農業部部長?還提醒陳吉仲,不要忘了跟他約定要去視察苗栗龍鳳漁港,陳超明話鋒一轉,又稱讚陳吉仲經歷很適合當行政院長,可以把鄭文燦幹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吉仲回應陳超明,答應委員的承諾一定會做到,但他來自學校,就要回學校,強調政務官不可能永遠在一個位置上,至少日後回顧任內政績,可以回想在大家努力下完成哪些事。

立委呂玉玲也關切陳吉仲去留,陳吉仲特別拿下口罩答詢,笑說「口罩拿下,委員才看得清楚我的回答」。陳吉仲說,他本來就來自中興大學,借調時間到了就回學校去。呂玉玲則回「那就順著你的真心走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