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郭董需賺那個錢嗎?」 費鴻泰轟薛瑞元:真是了不起的奇葩

▲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「『綠能』什麼都能,5萬資本額+一張桌,在搞什麼飛機?」記者會 副書記長洪孟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團22日「『綠能』什麼都能,5萬資本額+一張桌,在搞什麼飛機?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對採購BNT次世代疫苗槓上衛福部長薛瑞元,薛酸郭「好像BNT銷售員」,郭則寫下「16字遺憾」,批執政黨禽獸食祿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(22日)表示,以郭台銘的財富需要賺那個錢嗎?薛瑞元真是了不起的奇葩。立委洪孟楷則說,要不要做一個民調,問大家比較相信郭台銘是BNT銷售員,還是民進黨是高端銷售員?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9日透露去年採購BNT疫苗時遭遇困難重重,讓他感嘆執政當局未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,並直言,「若可以早進來2個月,我們死亡人數可以大大減少」;郭也說,自己問過北醫邱院長,像他媽媽年紀需要打的是BNT次世代疫苗,但台灣沒有。

薛瑞元受訪時反酸,「這是郭董講的嗎?聽起來好像是BNT的推銷員?」郭台銘昨在臉書再表示,「遺憾:廟堂之上,朽木為官;殿陛之間,禽獸食祿。建議:望執政者體民所苦,廣納建言!」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2日上午召開「『綠能』什麼都能 5萬資本額+一張桌 在搞什麼飛機?」記者會,由費鴻泰跟洪孟楷主持。會中媒體詢問,郭台銘發聲明希望有BNT次世代疫苗,但薛瑞元第一時間的反應是質疑郭是BNT銷售員。

費鴻泰表示,郭台銘講的16字入木三分,只有心理有罪惡感,講出來的話,都認為別人是賊。費說,「以郭董的財富,他需要賺那個錢嗎?」需要去賺疫苗的錢嗎?台灣2350萬人,只有薛瑞元認為會,「薛瑞元真是了不起的奇葩啊」,所以那16字就是送給薛。

洪孟楷則對薛瑞元說,要不要做一個民調,問大家比較相信郭台銘是BNT銷售員,還是民進黨是高端銷售員?不要自己做的事情都可以視而不見,卻對國人指指點點。

媒體追問,怎麼看郭台銘被民進黨立委指控是為了個人利益跟衛了選2024總統?洪孟楷回應,過去郭台銘、慈濟跟台積電,在台灣最需要疫苗的時候勇於伸出援手,台灣民眾非常感謝,現在任何人強加自己政治意識形態跟判斷,要來扣帽子,真的太低台灣人民智慧,也太低估郭台銘、慈濟跟台積電對於台灣人民伸出援手的善心跟愛心。

洪孟楷也說,郭台銘及其他全國民眾,就是希望有合格、安全無虞的疫苗可以施打,照顧自己也照顧長輩的身體健康,連這麼卑微請求都做不到,民進黨政府應該汗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