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朋友叫成「肉便器」!男友1冷漠回應…妹子心痛 千人看傻眼

▲▼ 妹子,正妹,女子,傷心,性侵,悲傷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被男友朋友叫成「肉便器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無論是否認識,人跟人之間都應該要互相尊重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和男友一起看影片,對方手機突然跳出訊息通知,才發現對方朋友都把她叫成「肉便器」,可是男友卻不以為意,還說「我朋友都這樣」,讓她覺得很難過。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最近男友在回訊息的時候,她意外看到對方的朋友竟然叫她「肉便器」,不過雙方明明互相不認識,此舉相當不禮貌,讓她無法接受。未料男友還在幫朋友說話,解釋道「我的朋友就是這樣,說話很不尊重人」,看到男友的不作為,讓她覺得更加受傷,直呼「心情很複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吸引近千人討論,許多網友都狂勸分手,「可以分手了,不懂得為愛人想」、「趕快分啦,留著過年是不是」、「這種人我一律建議分手」、「有夠不尊重人的,不過男友沒有任何作為、默許這種行為,可以分了」、「妳不要再傻了,快離開,要不然受傷的只有妳自己」、「看到好氣,快分」、「分手啊,都那麼明顯了還不分,傻了嗎」、「他不夠愛妳啦!分手吧!不然以後會後悔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也有男網友跳出來說,「呃…如果我的朋友敢這樣說,朋友直接不用當了」、「這很難聽耶,確定是妳是他女友嗎?還是砲友?還是真的是肉XX?切一切吧,除非妳默認他對妳的行為」、「我不會讓朋友這樣稱呼自己的女友,物以類聚,快逃吧」、「是朋友就應該尊重對方的伴侶,之前室友嘴賤,我椅子就過去了」。

還有人認為男友的問題更大,「他朋友有問題,妳男友更有問題,有沒有想過他為何稱妳為肉便器?有沒有可能是妳男友說了什麼,他才會那樣說?那妳男友私底下會不會也是這樣說妳的呢?不保護妳甚至還替朋友說話,這種人還要留著過年嗎」、「顯然他平常也對朋友稱呼妳為肉便器」、「會跟這種人當朋友的人,也是人品堪憂」、「好好笑,男友還可以幫朋友解釋?自己女友被講成這樣還可以無動於衷,也是很厲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