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網紅布丁遭酒客糾纏爆衝突!警撩「要不要陪我睡」大安警回應了

▲▲性感網紅布丁指控遭警員及另名男子性騷,雙方鬧上警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性感網紅布丁指控遭警員及另名男子性騷,雙方鬧上警局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曾任連千毅女郎、現任婚禮主持人跟駐唱歌手經紀人的性感網紅「布丁」與旗下歌手友人,20日凌晨零時許在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的音樂餐廳「EZ5」消費喝酒聽歌時,遭到酒醉的徐姓男子言語騷擾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布丁旗下歌手的男性友人為了保護他們,與對方發生肢體衝突,過程中鬧事的徐姓酒客遭打斷鼻樑、雙方鬧上警局,受傷徐男堅持對揮拳動手、與布丁同行的男性友人提告傷害,布丁堅持控告酒客及另名在場的大安警分局警員性騷擾。

▲▲性感網紅布丁指控遭警員及另名男子性騷,雙方鬧上警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據瞭解,19日晚間布丁偕友人到該音樂餐廳聽歌消費,結果遭到喝了酒的酒客攀談,過程中布丁指控徐男從她旁邊走過,卻出手在她背部摸了一下,她感到相當噁心、但對方持續出言攀談,「都請他離開了,他還是繼續糾纏」,甚至拄著拐杖的大安分局警員,酒喝多了還跟布丁詢問「你要不要陪我睡?」布丁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電訪表示「這句話他們同行友人都有聽到」同行的男姓友人上前制止,卻和這名酒客發生肢體衝突。

▲▲性感網紅布丁指控遭警員及另名男子性騷,雙方鬧上警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衝突過程中,遭布丁指控伸出鹹豬手摸背的酒客徐男,搶過同行腳受傷的大安分局警員所拄金屬拐杖,作勢反擊,卻遭對方搶下,對方猛力朝該名酒客臉部揮拳,造成酒客鼻樑斷裂且眼眶紅腫,酒吧內民眾嚇得報警,雙方均被帶回警局。雙方到安和路派出所後,布丁說:黃姓警員有先私下跟她請求部要提出告訴,但因對方堅持提告傷害,布丁也決定提告性騷擾捍衛自己權益。

▲▲性感網紅布丁指控遭警員及另名男子性騷,雙方鬧上警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調查後,由於被打酒客堅持提告,布丁這方也堅持追究酒客、在場黃姓警員言行性騷、傷害罪責,警方依規定辦理。大安警方表示:黃姓警員經調查,疑有出言騷擾鄰桌女性,導致對方同行男性友人不滿出面制止,黃員同行友人徐男揮拳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警方獲報打架案件立即派員處置,雙方互提傷害告訴,警方依規定受理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另外警員涉性騷擾部分依法送辦,性平申訴部分將依調查結果,送交性騷擾調查會議審查後,逕送北市社會局續辦。大安警方並對於黃員上述疑涉性騷擾言行失檢,影響警譽部分,重嚴擬議記過一次懲處,絕不寬待,警方強調絕不護短包庇,以維護警察風紀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秀分局長合照、堵「蘭小明」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

►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!屢踩紅線警不忍了

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!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