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二連敗 何欣純盼找解方:選民用選票鞭策民進黨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18日在嘉義市長選戰再度敗選,迎來九合一選後二連敗,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深夜透過臉書大嘆,「結果再次告訴我們⋯⋯檢討到底是什麼?」引發討論。何19日受訪指出,選民這次用選票鞭策、責罵民進黨,支持者對民進黨愛之深、責之切,面對這些都要虛心接受,趕快找出問題與解方,贏回民眾對民進黨的信任。

▲▼  嘉義市長李俊俋選前之夜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李俊俋昨晚宣布敗選。(資料照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何欣純今天上午受訪說,她昨天的貼文是有感而發,要對過去的好同事、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表示辛苦了,也要深自自我檢討,為什麼選民這次用選票鞭策民進黨,要求民進黨要檢討,一定要趕快找出原因,才能迅速地回應民意,必須大破大立、大開大闔,面對未來更嚴峻的挑戰。

何欣純直言,這陣子跑行程的時候,很多支持者對民進黨真的是愛之深、責之切,不斷給民進黨建議,也不斷給民進黨責罵,這些都要虛心接受,甚至要更積極的面對、回應民意,要趕快檢討,趕快針對問題找出解決的方式,才能夠更快、精準的回應民意,贏回民眾對民進黨的信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