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詩萍任文化局長怎化解深藍怨懟? 蔣萬安:這部份他非常專業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(17)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人事,他出席電競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,被問及今公布的文化局長蔡詩萍過去常批評國民黨,未來要如何安撫深藍支持者?蔣萬安對此表示,「這部份他非常專業,過去大家都有目共睹。」

蔣萬安今公布第三波小內閣,當中準文化局長蔡詩萍格外引發外界關注,蔣萬安對此表示,蔡詩萍是專業的媒體人、文化人,在文化行政、文化創作都功力深厚,他對時事脈動的掌握也非常精準,所以接下來由他推動文化市政絕對可以順應民間脈動,突顯在地特色,同時提升城市文化涵養,打造國際級的活動場域,體現「越在地、越國際」的理念。

針對蔡詩萍過去常批評國民黨,媒體也問要如何安撫深藍支持者?蔣萬安表示,「這部份他非常專業,過去大家都有目共睹」,尤其肯定蔡詩萍在文學創作、媒體表現部分,相信未來在文化政策的規劃、設計、推動,絕對符合理念。

▲▼蔣萬安出席「2022 GAMFORCE 電競嘉年華」活動開幕式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蔣萬安出席「2022 GAMFORCE 電競嘉年華」活動開幕式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