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溫驟降!宜蘭4人送醫...2男子不治 分別有高血壓心臟史

▲宜蘭衛生局統計,宜蘭2男子疑低溫寒害,送醫搶救仍不幸死亡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宜蘭衛生局統計,宜蘭2男子疑低溫寒害,送醫搶救仍不幸死亡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疑低溫寒害!宜蘭送院4人中,2人不幸死亡,宜蘭衛生局統計,死者分別為70多歲及80多歲男性,有高血壓及心臟病史,不幸在到院前均已死亡。

宜蘭衛生局統計,宜蘭自15日上午8點至12月16日上午8點,因低溫寒害因素,縣內急救責任醫院共收治可能因低溫造成的心血管及呼吸道病患共4位,其中1位為60多歲男性中風患者、1位為20多歲氣喘患者,另外2位為OHCA個案,分別為70多歲及80多歲男性,有高血壓及心臟病史,不幸在到院前均已死亡。

衛生局表示,近日氣溫驟降,容易造成血壓突然升高,提醒民眾注意保暖,患有三高及心血管疾病的民眾要特別注意規律用藥、定期量測血壓,若有出現不適症狀請儘速就醫。另,使用瓦斯熱水器時,應注意室內空氣流通,防範一氧化碳中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