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參選「向黨員報告」首站擬在新北 高嘉瑜挺:從原點出發

▲▼高嘉瑜 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高嘉瑜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上周宣布將參選民進黨主席,據了解,對黨主席補選競選活動,賴營積極規劃「向黨員報告」政策說明會,而首站就要前往新北市長侯友宜執政的新北市,被外界認為是宣示民進黨改革,也吹起2024備戰號角。對此,同黨籍立委高嘉瑜表示,賴的故鄉是萬里,從新北出發也是代表從原點出發,不忘初心的概念,是非常好的開始,會給予支持。

賴清德宣布參選黨主席,外界認為這是賴清德宣布進軍2024的起手式,據了解,賴陣營規劃「向黨員報告」政策說明會,而新北市現任國民黨籍首長侯友宜,是民進黨上下公認最難對付的2024對手,賴的「向黨員報告」,特別規劃從新北三重出發。

高嘉瑜表示,賴清德的故鄉是萬里,新北市是他的故鄉,新北也是整個台灣人口最多的地方,所以從新北出發等於從故鄉、從原點,不忘初衷、初心的概念,很好的開始,全黨會給予很好的支持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