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狂炸大龍炮!痴情男只因「想見前女友」 騎士險遭炸畫面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41歲張姓男子為想見前女友一面,竟買大龍炮在前女友家門口點燃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天涯何處無芳草!台北市張姓男子日前買了威力強大「大龍炮」直奔士林某住宅區,當街點燃,巨響聲嚇壞附近居民,更讓行經該處的男騎士險被炸到。轄區派出所經調閱監視器,通知他到案說明,他才娓娓道來稱與陳姓前女友分手,但分手後對方卻避不見面,他才負氣點燃鞭炮,警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函送士林地方法院裁處。

41歲張姓男子日前上午7時許,手拿大龍炮走進士林某住宅巷弄,並將鞭炮放在路中間,隨後彎下腰點燃並快步逃離現場,瞬間發出巨響,火花四散伴隨濃煙,一名行經該處的男騎士更險遭炸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張姓男子彎下腰點燃大龍炮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獲報後,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影像後,循線找到擁有詐欺等前科張男,他落寞向警表示,自己與交往1年多的陳姓女友分手後,試圖挽回對方,但對方卻不領情,因此才想出施放威力強大的大龍炮吸引女方注意。

警詢後,社子派出所本月10日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4款,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3萬元以下罰鍰,函送士林地院裁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