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徐巧芯被側翼罵「破X」喊告 范雲:羞辱女性必須譴責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▲徐巧芯透過臉書向范雲「陳情」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,下圖同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2日透過臉書揭露,她在一個名為「堵藍聊天室」的Line社群被罵「破麻」,並立刻到民進黨立委范雲臉書留言陳情。對此,范雲回應指,任何人都不應該使用「破麻」這種羞辱女性的字眼,必須譴責,但同時也要譴責徐過去以「抄吉掰」來羞辱政府官員。

徐巧芯今天貼出數張命名為「堵藍聊天室」的Line社群對話紀錄,一名使用親綠粉專「只是堵藍」頭貼的使用者留言分享徐巧芯的臉書貼文並說,「這裡有臥底我知道,幫我傳句話,破麻」;徐隨後立即在粉專分享截圖表示,「太好了!等你身份曝光以後我就可以告你了!辱罵我我不會少一塊肉,但你會少很多錢」,並補充自己已經向范雲陳情,請她一起譴責這種惡劣的發言,也歡迎大家一起關心後續進度。

對此,范雲表示,今天被徐巧芯要求關切她在某個粉專內部群組被罵「破麻」的事,「我當然認爲,任何人都不應該使用『破麻』這種羞辱女性的字眼,必須譴責!我同時也要譴責徐大議員之前使用『抄吉掰』來羞辱政府官員」,這類言論都是破壞性別平等、破壞互相尊重的元兇。

徐巧芯今年10月曾因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研究計畫被質疑抄襲,透過臉書留言「陳吉仲超會掰=抄吉掰」等語,遭批評失言,而後徐自己用PTT發文解釋說,「陳吉仲又抄襲又吉人又愛掰,簡稱不就是抄吉掰」。

▲▼徐巧芯被親綠粉專罵破麻喊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巧芯)

▲▼徐巧芯被親綠粉專罵破麻喊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巧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