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曝將戰2024立委 王鴻薇:予以尊重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以選區最高票爭取連任成功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,今(12日)表示有機會一定參選2024立委,但屆時可能於初選時強碰資深立委費鴻泰,但徐也直言國民黨到了世代快速交替的時候。對此,同選區的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回應,對所有同志做的決定都予以尊重。

▲王鴻薇12日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王鴻薇12日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王鴻薇目前正替國民黨打台北市第三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立委補選選戰。今她下午受訪時被問到,徐巧芯宣布要參選2024立委,並說要挑戰費鴻泰,會不會覺得3年前徐曾支持費,但3年後要挑戰費,覺得不厚道?

王鴻薇回應,所有政治人物的決定她都尊重,對我來講,現在滿腦子就是選舉,自己行程都跑不完,所以對所有同志做的決定都予以尊重,現在她個人就是全力拼勝選。

媒體追問是否認為國民黨需要世代交替?王鴻薇說,這過去討論非常多,等她選完會再跟黨內同志討論,因為她現在真的沒時間處理這方面的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