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又傳漲!史上最貴 頂規「Ultra」漲200美元

▲外媒指出,iPhone 15可能採用弧形邊框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iPhone 15又傳漲價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雖然距離發布日期還有一段時間,但iPhone 15相關的傳言也在網路上流傳,根據LeaksApplePro的最新爆料,iPhone 15 Ultra起售價可能上漲,從1299美元起跳,比目前的旗艦機iPhone 14 Pro Max多出200美元。

這台史上最貴的iPhone有哪些升級呢?根據目前的爆料看來,iPhone 15 Ultra將採用鈦金屬的外殼,並且內鏡頭升級為雙鏡頭,推測在自拍上的畫質會更強大,並且機身也會更加牢固。

此外針對iPhone 15系列還有一個重大的改進,就是全系列都將搭載USB-C,而在高階規格上,也將有新一代的A17晶片,並具備4800萬像素鏡頭,LeaksApplePro表示,由於生產成本增加,因此售價也上調。

根據爆料的售價,1299美元約等於台幣3萬9891元,接近4萬元,而iPhone 14 Pro Max起售價為1099美元,台灣售價為3萬8900元起,不過爆料指出iPhone 15 Ultra的起始容量為256G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