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摺疊機最新渲染圖流出 iPhone 15 Flip升級雙螢幕傳明年亮相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各家手機大廠陸續推出摺疊機,近日蘋果也被傳出將有名為iPhone 15 Flip的可摺疊款手機,最新渲染圖中可見,其搭載雙螢幕、雙鏡頭。

根據《新浪科技》報導,3C頻道「4RMD」根據近期的爆料,繪製出一批iPhone 15 Flip的渲染圖,預計蘋果會採用一塊6.8吋Retina XDR顯示器,可摺疊20萬次,外部鏡頭旁會有小的副螢幕,可顯示時間、通知訊息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新浪科技)

▲iPhone 15 Flip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新浪科技)

iPhone 15 Flip內螢幕中保留動態島,背面採用對角線布局雙攝,主攝為4800萬像素,副攝1200萬像素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新浪科技)

▲iPhone 15 Flip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新浪科技)

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(DSCC) 分析師 Ross Young先前爆料指出,蘋果會在明年推出首支可折疊手機,蘋果曾申請名為柔性顯示螢幕蓋層的專利,從圖片和專利的描述來看,該螢幕能達到自我修復功能,蘋果的摺疊手機可能徹底消除摺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