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 Pro Max傳大升級!蘋果首款「雙螢幕」渲染圖曝

▲iPhone 15 Pro Max最新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花生科技雜談)

▲iPhone 15 Pro Max最新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花生科技雜談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蘋果將於2023年9月發布新的iPhone 15,諸多消息指出iPhone 15的Pro Max系列將以iPhone 15 Ultra取代,而最新渲染圖顯示,該機型將是蘋果首款雙螢幕手機,影像方面也會大有大提升。

根據花生科技雜談報導,iPhone15 Pro Max不論是外觀還是配置,都帶來不少的提升,從渲染圖來看,iPhone15 Pro Max加入了雙螢幕行列,正面螢幕仍是靈動島的設計,但在機身的背部除了3顆鏡頭外,還新增了副螢幕,不僅更有辨識度,還更具科技感,一些簡單功能只要透過副螢幕就可操作。

▲iPhone 15 Pro Max最新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花生科技雜談)

影像方面,主鏡頭依舊是4800萬畫素,不過2個副鏡頭從1200萬畫素升級至1600萬畫素,且支援10倍光學變焦;螢幕方面,iPhone 15 Pro Max還是繼續採用6.7吋OLED面板、2K高分辨率以及120Hz自動適應更新頻率,同時還支援第三代自動適應更新率。

報導指出,iPhone 15 Pro Max預計會換上全新A17晶片,且將首度採台積電3奈米製程,運算效能與節省功耗,供電勢必比今年的A16更加提升;另外,在「GPU 圖像處理晶片」,有可能會增加一顆核心數,藉以和iPhone 15 Pro 作出區隔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