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讚「局處首長被留任很優秀」 吳欣岱酸:是蔣萬安沒有號召力

▲▼對於柯文哲表示「局處首長被留任很優秀」,吳欣岱於臉書酸「主要是因為蔣萬安沒有號召力吧!」(圖/翻攝自吳欣岱臉書)

▲對於柯文哲表示「局處首長被留任很優秀」,吳欣岱於臉書酸「主要是因為蔣萬安沒有號召力吧。」(圖/翻攝自吳欣岱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九合一選舉落幕,接下來外界都聚焦在各縣市內閣人事的佈局,準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小內閣也備受關注,傳出有多位局處首長被鎖定要留任,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笑說「這表示我的局處首長非常優秀啊」。台灣基進黨的美女醫師吳欣岱10則在臉書反酸,「主要是因為蔣萬安沒有號召力吧。」

針對台北市新的小內閣,柯文哲表示,這些市府的局長,在之前都有一一問過,看他們卸任之後去哪裡,不過因為大部分都已經接近65歲,很多人都是要回學校教書或是退休,有幾個比較年輕的有記錄下來,「人家問的時候我就拿名單給他們看,就這樣」,但他也坦言,「據我所知,我們的局處長被徵詢要不要留任的很多啦。」

對此,吳欣岱就大酸「主要是因為蔣萬安沒有號召力吧」,她提到,而且國民黨沒人才,議員剛選上還沒宣誓就職就要去選立委,找不到人來當局處首長也很合理,「柯文哲想趁機老王賣瓜,賣不太起來。」她再狠酸,頂多頂多,待過柯文哲八年市政府還願意留下來的人,都已經經過「柯P管理學」的淬煉,「無論是被當狗、出來背黑鍋、上網幫老闆筆戰都得心應手,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啦。」

此外,根據消息人士透露,蔣萬安預計在12日公布第一波小內閣名單,人數約在10人左右,包含已曝光的副市長李四川、民政局長陳永德,而環保局長則是前市長郝龍斌時代的環保局長、後來擔任環保署水質保護處處長的吳盛忠,而非近來傳言的柯市府環保局長劉銘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