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知名甕仔雞店遭球棒隊狠砸「還開直播」 去年已被砸一次

記者翁伊森、翁子皓/嘉義報導

嘉義一間知名甕仔雞店,今年與去年間兩度遭惡煞持棍棒砸店,導致店員受傷,店內物品毀損,店長認為兩案彼此間有關係,希望警檢能積極調查,確保他們開店安全。警方調查後,認為兩案沒有明確關係,也將兩案共計9名嫌疑人,訊問後送辦,並強調警方會持續調查,強勢執法,維護秩序與安全。

▲▼嘉義甕仔雞店,連2年遭惡煞鬧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甕仔雞店,連2年遭惡煞鬧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知名甕仔雞店去年10月間開店時,遭4名惡煞持鋁棒闖入,打傷店長與店員,還肆意破壞店內物品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是離職員工因薪資糾紛,因此找來友人為他出氣,警方循線逮人,訊問後依妨害秩序、傷害及妨害自由罪,移送偵辦。

▲▼嘉義甕仔雞店,連2年遭惡煞鬧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不料,今年10月25日,5名男子在餐廳內等候用餐時,突然起身持棍棒,砸毀店內物品。警方調查,5名男子供稱是等候餐點時間過久,且服務生態度不佳,有口角衝突,5人才在該店翻桌鬧事,警方已將5名滋事男子依毀損罪,函送偵辦。

▲▼嘉義甕仔雞店,連2年遭惡煞鬧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店主表示,去年4惡煞闖入打人,導致有人受傷,還有人手被打斷,但最後檢方只起訴2人,讓他感到很不滿,沒想到起訴沒多久,今年10月25日店內又遭人翻桌鬧事,讓他認為兩案之間有關連,但警方調查卻說是消費糾紛,他表示自己是正常做生意,也沒跟人有深仇大恨,但如今店內屢遭惡煞砸店傷人,讓員工個個人心惶惶,希望警方能積極辦案,並保護他們的安全。

▲▼嘉義甕仔雞店,連2年遭惡煞鬧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警方表示,店家認為2案有關聯性,但目前查無證據顯示該2案有關聯,警方仍持續調查相關事證,釐清是否有其他案情,另警方亦對2案共9名涉嫌人約制告誡,勿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,警方將強勢執法並依法究辦,並加強該店周遭巡邏密度及安全維護,以穩定轄區治安與維護社會秩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