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7男集體性侵2女 她逃走又「回頭救朋友」慘淪玩物

樓梯,凶宅,驚悚,鬼屋,公寓,大樓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7男輪流性侵2女,其中一人折返救朋友,也不幸受害...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澳洲阿得雷德(Adelaide)發生一起集體性侵案,7名年輕男子把2名18、19歲的女子拉到欣德利街一處停車場性侵,時間長達30分鐘。過程中,其中一名女子幸運逃脫,但為了救朋友折返,最終也不幸遭性侵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名女子12月3日深夜11點路過停車場附近,遇到7名嫌犯,被邀請一起喝酒、吸大麻。由於其中一名女子曾透過前男友認識這些人,當下不疑有他,不料酒後卻被拉入樓梯間輪流性侵,約30分鐘。

當時另一名女子從樓梯間的縫隙看到朋友被推倒性侵,立刻逃離現場,但經過內心一番掙扎,始終放不下朋友,決定折返現場救人,結果也淪為洩慾工具。

事後,2名受害者報案,警方陸續逮捕5名男子,這些人年約17至23歲。其中,一名21歲男子甚至給了4000美元的「補償」,希望被害女子撤銷指控,被檢方加控一條誘使證人隱瞞證據罪,不得保釋。

目前警方仍在持續追查另外2人,已被逮捕的5名男子分別是23歲、21歲、20歲,還有2名17歲少年,有人參與性侵、有人圍觀叫好,涉案程度不一,全案持續釐清中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