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士林吃宵夜!撞見親姊「和小王親密互餵」 他秒被拖出店

▲▼外遇前兆怎麼發現?美女律師開示。(圖/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到士林吃宵夜,竟目擊親姊劈腿的現場,當時和姊姊同桌的男生,並非她男友,兩人不僅舉止超親密,還互相餵食,後來姊姊發現他,嚇得直接將他拉出店外,還急忙解釋對方是同性戀,彼此的關係就跟閨蜜一樣。

網友在論壇zuvio還原經過,當天他在朋友家做報告,眼看時間已晚,他們決定先休息片刻,並到附近找宵夜吃,「吃到一半我朋友就跟我說,欸欸那不是妳姊嗎?原以為朋友在唬爛,我家在板橋欸,這裡是士林,我姊怎麼可能半夜沒事在士林的豆漿店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原po轉頭一看真的是老姊,「她跟一個男生很親密地在吃豆漿,兩個你一口我一口的互餵對方,本以為是她和她男友,結果那男的根本不是她男友阿,而且我從來沒看過。」

▲弘記豆漿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後來,姊姊發現了他的存在,嚇到直接叫出聲,並火速將他拖出店外,接著開始解釋那男生是誰,還一直強調對方是Gay,而他們就像閨蜜一樣。

眼看原po擺明不相信,姊姊只好從實招來,還拜託他別說出去,這讓他不以為然,搖頭直呼「說實在的,我根本懶得管這些事,只是覺得她這樣很過份而已,但我不會跟他男友講,因為我不想蹚這渾水,有夠麻煩。」對此,網友們則回應,「我要看到血流成河」、「零用錢有變多嗎?」「hahaha」。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 1包15元!醫院激推「4款養生沖泡飲」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