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涉嫌恐嚇王鴻薇服務處「吃子彈」 高雄自助餐廚師落網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服務處6日下午接獲恐嚇電話,歹徒揚言「再提到黑道就開槍。」王鴻薇當晚到轄區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,警方根據議員服務處提供的恐嚇電話錄音調查,發現歹徒使用未顯示來電,緊急向檢察官申請電信紀錄調取票後,經電信公司查詢該市話門號,掌握一名現住高雄的蔡姓男子涉案,並於今晚將人逮捕。

▲▼王鴻薇報案。(圖/翻攝王鴻薇臉書)

▲王鴻薇報案。(圖/翻攝王鴻薇臉書)

北市警方7日下午動身前往高雄,逮捕涉案的蔡姓男子(65歲)。經查,蔡男因政治立場狂熱加上特定的政治立場,本身也有恐嚇前科;警方目前已逮捕蔡男,並搭車北返途中。據傳,蔡男本身有中低收入背景,近期則在自助餐店當臨時廚師,至於為何致電恐嚇王鴻薇動機仍有待警方深入追查。

信義分局專案小組過濾相關可疑人士及電話,迅速鎖定蔡姓男子涉有重嫌,7日前往蔡嫌位在高雄市三民區一帶住處,順利將他查緝到案。蔡嫌初步坦承,因不滿議員發言內容打電話恐嚇,現場查扣行動電話1支等證物。

▲涉嫌撥打恐嚇電話到北市議員王鴻薇服務處的高雄市蔡男7日晚間遭北市信義警方登門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涉嫌撥打恐嚇電話到北市議員王鴻薇服務處的高雄市蔡男7日晚間遭北市信義警方登門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信義警方表示,警方根據電話撥打紀錄,向電信業者投單查訊發話門號鎖定門號持有人蔡男涉案,經查蔡男之前曾因繳費問題恐嚇過電信公司員工,他遭警方逮捕時辯稱,因為不滿市議員王鴻薇經常在電視上批評時政,一時氣憤才會打電話到服務處謾罵;警方初判是蔡男是一名政治立場偏激的狂熱者,目前將他逮捕後帶回北市信義分局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「百官行述」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

► 育成高中驚見「黑衣人」堵校門!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

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!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