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立委補選激烈! 沈富雄預測「這人」氣勢有利將大勝

▲▼王鴻薇、吳怡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、壯闊台灣吳怡農)

▲王鴻薇、吳怡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、壯闊台灣吳怡農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明年1月8日將舉行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補選,國民黨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出戰,對上民進黨籍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。對於此次立委補選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斷言王鴻薇將會「大勝」,因為王鴻薇是老將、大將,碰上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勝利的氣勢,十分有利。

沈富雄8日在廣播節目《POP撞新聞》接受資深媒體人平秀琳專訪時表示,王鴻薇因為是老將、大將,也是揭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的功臣,氣勢當然很高。同時,碰上國民黨剛在九合一大選中勝利的氣勢,十分有利。

相對的,沈富雄批評其對手吳怡農「太嫩、太弱了」,被王鴻薇攻擊黑道問題時根本沒辦法處理,只會要求黨中央「幫我處理好」,這種叫大人的處理方式顯現了他的無能,因為他起碼可以回嘴。沈富雄認為,吳怡農在這一點上甚至比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還差,陳時中回嘴是很可笑,可是吳怡農連可笑的回嘴都做不來,甚至在回話當中得罪了前國策顧問黃承國。

沈富雄狠嗆,吳怡農腦筋迴路接起地很慢,他表現出很亮麗的、文青的形象,在黨氣勢好的時候,可以很輕易地過關;但是現在是「逆風」,民進黨很糟糕的時候,這種類型的候選人要選得好,很不容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