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警臨檢酒店!深V乳溝短裙酒店妹排排坐 逮市場偷竊犯

記者林名揚、劉人豪/金門報導

本月5日金門地區發生鬥毆事件,案件雖已偵破,但相關行徑引起警方關注,金城分局於昨(6)日起展開威力掃蕩,針對轄內青少年、改裝車輛易聚集場所進行巡邏及盤查,並針對各治安顧慮場所實施臨檢,並在金門酒店抓到一名在東門市場偷竊的嫌犯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警方在金門酒店進行臨檢,短裙辣妹排排坐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金城分局指出,日前的聚眾鬥毆案,警方全力偵辦,目前主嫌羈押禁見,部分涉案人交保並需定期向警方報到。絕對不容聚眾鬥毆的暴力事件挑戰公權力,將持續實施掃蕩黑幫,壓制不法等作為,淨化轄區治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城分局針對轄內青少年、改裝車輛易聚集場所進行巡邏及盤查,並針對各治安顧慮場所實施臨檢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而昨日的威力掃蕩勤務,針對轄區治安顧慮場所進行巡查及臨檢,在金門酒店抓到一名在東門市場偷竊的嫌犯,共計查獲竊盜案1件1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