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論文抄襲道歉了! 朱立倫嘆:很遺憾,也覺得滿丟臉

記者楊淑媛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民進黨論文抄襲連環爆,繼新竹市長林智堅後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被爆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抄襲。對此,今(3日)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、以及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對此做出回應,朱立倫坦言,「市長的論文是抄襲的,而且被我的母校台大認定,很遺憾,也覺得滿丟臉!」

▲▼張善政、朱立倫出席桃園市黨部感恩茶會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對於鄭文燦論文抄襲一事,朱立倫表示,「很遺憾,也覺得滿丟臉!」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,下同)

張善政與朱立倫今上午出席桃園市黨部感恩茶會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,對於現場記者提及鄭文燦論文抄襲、且碩士學位遭撤銷一事,張善政表示,「鄭文燦市長已經對外道歉,我相信他還是會繼續專心市政,跟我們搭配把交接做好,我也很期待他有很好的未來發展,繼續為桃園打拚。」

朱立倫則對於論文抄襲一事感到遺憾,「我畢竟也是桃園的一份子,怎麼市長的論文是抄襲的,而且是被我的母校台大認定,很遺憾、也覺得滿丟臉,鄭市長要誠心道歉面對。最重要的,蔡英文總統作為國家領導人,過去長期以來這段時間,你給大家講的就是不管道德是非,瞎挺、硬挺,挺抄襲,這已經是全民的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。」

朱立倫說,現在不管是林智堅、還是鄭文燦,接下來還會有很多民進黨人士抄襲,「蔡總統是不是該出來向全民道歉,前面為了選舉亂挺、瞎挺,沒有是非、甚至攻擊母校,這些事情都要講清楚,台灣還是需要善良的社會,回到有是非的、道德觀的社會。」

▲▼張善政、朱立倫出席桃園市黨部感恩茶會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▼張善政、朱立倫出席桃園市黨部感恩茶會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