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開520萬高薪徵「嗜血殺手」! 要懂如何大規模屠殺

▲▼紐約鼠患問題嚴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紐約鼠患問題嚴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為了解決鼠患問題,紐約市長辦公室新設「獵鼠殺手」職位,除了要求應徵者要「有點嗜血、具有殺手本能」外,還要有對抗紐約老鼠大軍的決心,而這份工作的年薪高達12至17萬美元(約台幣366萬至520萬元)。

根據紐約時報、CNBC報導,紐約市長辦公室新設一個專門對抗鼠患的「囓齒動物防治主任」職位,誇張的徵才廣告寫著,要尋求大學畢業、擁有5到8年相關經驗的人才,「最重要的是,要有對抗紐約老鼠大軍的幹勁和決心,要有點嗜血和殺手的本能。」

招聘廣告中指出,「理想的求職者要有強烈的上進心,要有不同角度的解決方案,包含提高滅鼠效率、收集數據、技術創新,要懂得整治垃圾和『大規模屠殺』。」除此之外,這個職位還要求,「要有點俠盜的精神、要有幽默感,還要有壞人般的霸氣,能對害蟲痛下毒手。」

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紐約市的鼠患問題更加嚴重,光是2022年就收到超過2.1萬起老鼠滋生通報,比疫情前增加了70%。根據病蟲害防治公司Orkin調查,紐約市全美鼠患「第二嚴重」的城市,第一名是連續8年蟬聯榜首的芝加哥,老鼠甚至已成為當地的特殊文化標誌。

事實上,這已不是紐約市滅鼠行動的第一步,目前紐約市民若是在下午4時前將垃圾丟在路邊,就會遭到罰款;但當地衛生部宣布,從明年4月開始將延後至晚間8時。

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