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明文聲明「抓包自打臉」 館長逐字句開戰:你看他自己承認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陳明文2日發布聲明,回應館長與黃國昌的指控。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2日晚間再次開直播,逐字逐句回應陳明文的聲明,認為陳明文自己都證實,有打電話給他並邀他一起監督政府,結果卻在鏡頭前欺騙大眾,甚至抹黑他在胡說八道,要求陳明文出來道歉。

陳之漢2日晚間在YouTube直播,提到陳明文2日發布的聲明,痛斥陳明文11月30日才在鏡頭前指控他胡說八道,聲稱從來沒有打電話給他,或邀請他一起罵政府、監督政府,結果全部都在聲明中「自打臉」,氣得他決定逐字逐句回應陳明文的聲明。

陳明文聲明一開始說,「我已經說明,我並非辦理特見,而是增見。針對這個誤會,我選擇與館長面對面見面,當面釋疑」。館長指出,上述這些話,證明了陳明文確實是自己來找他,也確實有替寶和會成員辦理增見,「我沒有騙社會大眾吧,你看他承認了吧,有承認了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▲針對陳明文發布的聲明,館長2日晚間開直播,逐字逐句回應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陳明文接著說,「我與寶和會成員完全素不相識,僅是服務處接受委託辦理選民服務」。館長看了痛斥「你什麼選民不去服務,就服務黑幫,替黑道選民服務」、「為什麼你要幫黑道服務,還服務了這麼多次,而且很多都是寶和會的槍手,你現在是在考驗台灣人的智慧嗎?」

接著就是讓館長最不能接受的一段,原來陳明文在聲明中說「館長開罵並指控我是黑道,當時我很憤慨,於是撥電話給館長替自己平反,但接聽電話的人並非館長,我請他留話轉達」,他看完後氣到在直播大吼,痛批陳明文謊話連篇,「當初在鏡頭前,說沒有打電話的是他(陳明文),如今說有打電話的也是他。」

館長說,「當時一堆人罵我胡說八道,現在要不要出來下跪道歉,我被罵了一整天,所有側翼、民進黨員都罵我,那現在這個是什麼」、「今天你確實有打來,結果卻說我是看民進黨輸,出來罵民進黨蹭流量,這是多嚴重的指控啊,我沒有說謊,結果還要被誣衊,這就是民進黨,睜眼說瞎話」,要求陳明文出來道歉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