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到寶可夢公車!車廂掛滿娃娃照片曝光 她抬頭被萌翻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台北搭乘承德幹線公車,沒想到幸運搭到「寶可夢公車」,上方兩條橫桿掛滿各種寶可夢娃娃,有可達鴨、呆呆獸、瓦斯彈等角色,相當可愛。

女網友在台北搭到寶可夢公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搭到的「寶可夢公車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29日幸運搭到承德幹線的「寶可夢公車」,一上車就超級驚喜,只見上方橫桿掛滿寶可夢娃娃,有可達鴨、呆呆獸、瓦斯彈、鯉魚王、皮卡丘、卡比獸、夢幻等角色,但因為車上還有其他乘客,她不方便把全部的娃娃都拍下來,只拍了一部分,「有些司機大哥真的很有創意,這樣坐車時心情都變好了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公開之後,不少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直呼可愛,「我只遇過一次」、「台南有一台(公車)都是史迪奇」、「在台北,等有演唱會再去搭」、「前幾天在上班的地方(台北)看到一台公車,最後面擺著3隻寶可夢娃娃,但忘記是哪一台公車了,印象中有看到可達鴨」。

不過,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掛這麼多娃娃有點占空間,「滿車的時候就會看到一堆肚爛(不爽)臉」、「吊這個在頭上晃,撞到不是更討厭嗎?每個人都摸一下、擦一下不是更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