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田慎節當選被看衰 小商人369字開嗆南投縣政府被讚翻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,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順利當選嘉義市議員,引發各界正反意見熱議。背後操盤手網紅「小商人」昨日(29日)霸氣反擊看衰他們的人,並直接發出一篇369字的文章開嗆南投縣政府,「不要當網路(只)是嘴砲而已,我吵架一定說到做到」,獲得2.4萬人按讚。

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翎熹)

▲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穿婚紗感謝選民支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翎熹,下同。)

直播主Molly翎熹在網紅「小商人」的力挺下,將身分證改名為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,並登記參選嘉義市東區議員,以新人之姿獲得2813票,成功當選,粉絲們都非常開心。不過,有另一派人認為,嘉義就是沒有人才,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翎熹)

▼▲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當選,有人看好,也有人看衰。

▲田慎節「議員大頭照」想選這張!背後意涵被讚爆:有夠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Molly 翎熹)

對此,小商人29日在臉書PO文回應看衰他們的人,表示一開始他因為講「田慎節」被檢舉、刪文,一氣之下決定找人改名出來參加選舉,還要在美國洛杉磯掛T霸廣告靠北「田慎節」,結果接到相關單位通知說要調查,「我一定說到做到,就連之前青青事件的資金盤,我(也)確實把資料交給廖婉汝委員,他們也被查封資產接受審判」。

如今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真的勝選,小商人直接對南投縣政府開嗆,「各位政府官員,不要當網路(只)是嘴砲而已,我吵架一定說到做到,輸人不輸陣,身為嘉義人最不爽被人看衰小。」

小商人透露,有些人選了好幾年都選不上議員,今年大家一下子就把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推上去,雖然沒有到萬人響應的程度,卻也沒有無人到場的問題,而且他除了繳交保證金,跟請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去嘉義吃飯、自拍之外,其實也沒花到什麼錢。

「要說花最多的就是下(注)NBA、MLB,還有現在的世界盃而已。」小商人說,要亂,他可以很專業、很認真地亂,一定會有完整論述,不會虎頭蛇尾,也不會辜負大家的支持,感謝大家力挺,才讓他們沒有輸,還海放對手。

▼小商人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小商人開嗆南投縣政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