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變態男落網!穿短裙黑褲襪當街尻槍 辯「滿足性慾」下場慘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汐止警分局汐止所16日16時許、17日12時許接獲多起民眾報案,和平街75號、中正路264號出現一名男子著女性裙裝、黑色開襠褲襪,騎乘機車在路邊裸露生殖器、並當眾打手槍的噁心猥褻行為,員警兩次火速趕至現場抓人都撲空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。

▲汐止警方逮捕當街裸露下體打手槍,驚擾路過婦女的曹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警方持搜索票約談當街裸露下體並打手槍的曹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▲汐止警方逮捕當街裸露下體打手槍,驚擾路過婦女的曹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警方查扣曹男變裝用短裙、開襠褲襪等證物。

警方指出:17日的報案人黎女(34歲)目擊在汐止區中正路一帶,看到該名變裝男又再度對女性掏出下體打手槍,驚嚇之餘趕緊報警,汐止所正在外勤查訪的蕭姓警員知悉趕赴現場,並積極調閱監視器及查訪里民了解案情,蕭員因平時用心經營管區,與里民互動良好,很快探詢相關事證後,鎖定這名變裝色狼身分。

▲汐止警方逮捕當街裸露下體打手槍,驚擾路過婦女的曹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,鎖定曹男(28歲)涉有重嫌,11月20日持士林地院核發搜索票到曹嫌住處、車輛進行搜索,當場查扣涉案之安全帽1頂、裙子、黑色情趣絲襪各1條等證物,將曹嫌帶返警所製作筆錄。

曹嫌自知難逃法網,落網後辯稱猥褻行為是為滿足個人性慾,希望藉此吸引女性注意,自稱是一時失慮犯下錯誤,警詢後依觸犯公然猥褻罪嫌函請士林方檢署偵辦。汐止警方呼籲,若民眾發現可疑人事物或遇騷擾等情事,可撥打報案電話向警方通報及尋求協助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「百官行述」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

► 育成高中驚見「黑衣人」堵校門!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

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!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