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艷秋評蔡英文選前3大口號全打臉! 籲高虹安和張善政翻轉貪腐

▲▼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秘書長林錫耀鞠躬向支持者道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秘書長林錫耀鞠躬向支持者道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於26日落幕,選舉結果引發各界熱議,外界普遍認為民進黨這次可說是「慘敗」,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在發表敗選聲明後辭去黨主席一職。資深媒體人李艷秋27日就在臉書發文評論蔡英文選前喊的口號,同時也呼籲剛當選的縣市長,「把綠朝執政的貪腐污垢都清出來,高虹安和張善政是觀察的指標。」

李艷秋表示,蔡英文選前喊出「投給民進黨候選人,就是投給蔡英文」,選舉結果出爐,她拿蔡英文當年總統得票數817萬231票對比今年選舉的474萬3468票,幾乎對半砍。她再指出,蔡英文說過「台灣隊站出來,台灣隊互挺」,令她痛批,「除了民進黨,其他都不是台灣人,搞分化她最行」,結果蔡英文口中的台灣隊拿下2都3縣,她暗指的非台灣隊拿下4都11縣1市,「在台灣2319萬人口中,她的台灣隊治理的區域是597萬人。」

此外,李艷秋提到,蔡英文還情緒勒索「民進黨選輸了,國際怎麼看台灣?」而現在民進黨輸慘,她表示,到目前為止,沒有友邦斷交,也沒有美日歐評論說台灣完蛋了,或許國際關注的是世界盃吧。她最後喊話,蔡英文的當務之急,是趕快把黨內賺人民幣的一代、二代、三代挖出來,「否則2024抗中保台真的很難賣」,至於剛當選的縣市長,她表示,人民期待的是,「你們把綠朝執政的貪腐污垢都清出來」,而新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和桃園市長張善政是觀察的指標,「這個期待翻轉貪腐的能量,會一直持續到2024,加油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