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民進黨指標縣市全滅 蔡英文21:10發表談話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舉結果陸續出爐,民進黨不僅在指標縣市台北市吞敗,尋求連任的基隆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全滅,僅選情穩定的南部4縣市嘉義縣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,以及泛藍分裂的澎湖縣勝選,執政版圖「4+1」退回北港溪以南,綠營大敗。據了解,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6日晚間9點10分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表談話。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將全程直播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26日一早在隨扈的簇擁下,前往位於秀朗國小的投票所投票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)

▲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計畫晚間前往中央黨部。(資料照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)

民進黨稍早發布採訪通知,今天晚間9點10分將於黨中央8樓大會議室,由蔡英文召開「2022年地方選舉結果」記者會。

針對選舉結果,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、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、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、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稍早已宣布敗選,而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則自行宣布當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