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幸運小物就是「工作服」! 侯友宜投票:老婆都有跟我說辛苦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6)日上午一早前往板橋國小投開票所投票,侯友宜表示,今天天公作美,雨勢趨緩,看到太陽光線照進來,希望大家可以踴躍來投下關鍵的一票,因為國家的團結才能為人民帶來安定,至於幸運小物就是身上的工作服;投票卻不見夫人陪在身邊,侯友宜說,老婆都有跟自己說辛苦了。

▲▼侯友宜現身板橋國小投開票所投票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侯友宜現身板橋國小投開票所投票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侯友宜今天身穿白色外套,9時32分左右抵達板橋國小,9時36分進到小隔間進行投票,大約過了2分鐘後才走出來。侯友宜表示,今天天空作美,剛剛還看到太陽,所以今天可以很順利出門投票,希望大家都踴躍出來投票,展現民主風範。

侯友宜說,投完票後就回辦公室,這段時間很有很多市政的零碎事情要處理,剛好利用今天還有一點時間,把這半個月來要了解的東西趕快去了解,明天要恢復正常市政工作,一切先做好準備,明天就能馬上展開市政工作。

▲▼侯友宜現身板橋國小投開票所投票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侯友宜現身板橋國小投開票所投票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