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陳佩琪投票「平常心」 曝原先計畫:先去新竹再陪黃珊珊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今(26)日為九合一大選投票日,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8時就與妻子陳佩琪一同投票。被問及心情,柯文哲表示,自己就是平常心,原本計畫是要回新竹陪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,再回台北陪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,但後來因公平起見就算了。

▲▼2022九合一大選,柯文哲投票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2022九合一大選,柯文哲投票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柯文哲26日上午8時與妻子陳佩琪到金甌女中投開票所進行投票,會前接受媒體訪問。被問及今日心情、昨日有無睡好?柯文哲笑說,自己就是平常心,用理智判斷,覺得哪個候選人最好就投下去,「我們還是相信選民的智慧。」自己是急重症外科出身的人,遇到什麼大局面都保持心情平靜,這也是他的最大特色。

▲▼2022九合一大選,柯文哲投票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受訪時,陳佩琪選擇站在一旁等待,並未一同受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,下同)

至於今日為何與陳佩琪一起投票,原訂是要與8名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一同出席?柯文哲表示,反正陳佩琪也要投票,就一起出來投一投,但原訂計畫是自己先去新竹,再回來台北陪黃珊珊,但後來想到有8個議員候選人,「好像沒辦法,就算了,這公平起見啦!」

被問及下午4時要到哪裡看開票?柯文哲提及,民眾黨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有選情中心,等結果出來再去即可;媒體追問是否會陪黃珊珊看開票?柯文哲先稱「不用吧?」隨後又說,自己在民眾黨開完記者會後,再去黃珊珊競總。

▲▼2022九合一大選,柯文哲投票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另外,針對2018年投票排隊很長,今日有無信心效率變好?柯文哲認為,一定會比較好,上次是公投要投太多票才出問題,後來2020總統大選就沒什麼問題了。

隨後柯文哲也和陳佩琪一同上樓投票,排隊約10分鐘就順利進入投票。會後被問到排隊狀況,柯文哲僅稱「還好啦!」陳佩琪則在一旁補充道,看起來排很長的隊伍,但感覺上沒有等很久。

▼2022九合一大選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妻子陳佩琪投票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2022九合一大選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妻子陳佩琪投票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▼柯文哲投票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2022九合一大選,柯文哲投票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