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「台灣有投票權非常幸福」:也特別感謝選務人員、警察

記者陶本和/新北報導

適逢九合一選舉投票日,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上午8點就前往樹林的投票所投票。蘇貞昌受訪時表示,台灣有投票權是非常幸福的事,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;同時,他看到選務人員跟警察在維持秩序跟做選務工作,他也特別來感謝他們,並呼籲民眾配合讓選舉順利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完成投票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完成投票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蘇貞昌一早8點就抵達位於樹林的育林國中投票所投票,他跟著民眾排隊領票之後,依序進到圈票處圈票,最後在媒體見證下,將選票投入票匭;隨後,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今天是投票日,看到台灣可以有投票權是非常幸福的事,一早就有很多民眾在排隊,選務進行都滿順利的,他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。

同時,蘇貞昌也表示,他看到很多選務人員、警察人員在維持秩序跟執行選務工作,這非常不簡單,所以他也特別來感謝他們,並呼籲民眾要多多跟選務人員還有警察配合,讓這次選舉可以順利,並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。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完成投票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完成投票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