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不敗女王哭了!現場3萬人大雨沒人散 盧秀燕哽咽謝支持者

記者許權毅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積極尋求連任,8點半到場,現場已湧進三萬人,盧秀燕短短100公尺走了近10分鐘才走上舞台。當她一上台,天空突然下起大雨,她看見支持者沒有因為大雨離去,還高喊「市長只有媽媽好,明天投票選三號!」一度激動哽咽,感謝支持者,直言市民就是家人,明天是最重要時刻,拜託支持者明天投三號。

▲選前之夜,不敗女王盧秀燕哭了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不敗女王哭了!「現場破3萬人」一上台就下大雨,盧秀燕哽咽淚謝支持者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選前之夜,不敗女王盧秀燕哭了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盧秀燕看到滿場支持者,數度哽咽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現場1萬5000個位子不到8點全部塞滿,民眾手拿粉色旗幟跟隨主持人大喊「市長只有媽媽好,大家出來投3號。」8點半大進場時,全場民眾陷入瘋狂,盧秀燕一上台,天空下起大雨,談及自己兒時生病,母親辛苦照顧生病的她,她用這樣的想法守護疫情下的台中市民,以及當市民呼喊她一聲市長媽媽,代表肩上的責任重要,也代表贏得市民的信任,過程數度落淚。

#直播中 市長只有媽媽好! 選前之夜.與你約定!

#直播中 市長只有媽媽好! 選前之夜.與你約定! 守護台中.守護秀燕 選前之夜.與你約定! 4年來,我們日以繼夜地拚, 因為我們看見台中發展的潛力 因為我們知道台中還能更好 因為台中就是我們的家 所以不論遇到「百年大疫」、「百年大旱」 台中沒有停下發展的腳步 我們做到「建設更多、舉債變少」 我們做到「中央評比11項經濟指標全國第一」 我們做到「多項評比全國最宜居、最幸福的城市」 這就是我們守護台中的決心。 11月25日選前之夜,感謝所有的市民朋友 為秀燕站出來,為台中站出來 我們一起再次約定「守護台中」 選前之夜活動資訊: 北屯區太原路、和順路口(原太原夜市) 11/25(五) 19:00 大集結

盧秀燕發佈於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