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侯友宜選前之夜登場 開「同樂會」訴求以民為天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選前之夜「HOU HOU 做代誌,吼哇厚日子」造勢活動,於下午5時半至晚間10時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登場,而侯本人預計晚間9時32分許進場,並帶動全場跳「友宜舞」。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全程直播。

根據侯友宜選舉辦公室規劃,選前之夜下午5時半開始,會輪播「改變的勇氣」系列影片,6時至9時15分會有多項表演及嘉賓助講,並由歌手楊培安於9時15分至9時32分間進行壓軸演唱,隨後侯友宜進場致詞,並與全場合唱、合跳「友宜舞」。

侯友宜選辦執行長張其強表示,侯友宜的選前之夜就是要讓每一位到場的民眾都能參與,「新北市民,都是我們的嘉賓,都是我們的大咖」,歡迎一起來逗熱鬧,用健康,快樂的心情迎接明天出門投票,「明天,以民為天」。

張其強透露,表演節目方面,會有很棒的新北在地學生團體,甚至選辦的同仁也會上場,會是一場不一樣的選前之夜,用一種同樂會,同學會的心情,大家同在一起。他說,因為未來的新北就是要靠每一位市民,大家努力,會「以民為天」,一起讓新北的明天更好我們的選前之夜,叫「健康快樂,看到希望」。

據活動規劃人士指出,當晚政治人物只有侯友宜會向新北市民報告,而侯的夫人任美鈴並不會現身。

▲侯友宜選前之夜主舞台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侯友宜選前之夜主舞台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