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!皮卡車突橫飛擊落重機騎士 毒蟲狂飆釀禍當場死亡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加州馬里布(Malibu)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偷車賊駕駛贓車在路上狂飆,在T字路口高速撞上一輛皮卡車車尾,直到撞擊山壁慘死。被撞的皮卡車則是連帶殃及對象路口一輛停等紅燈的重機。

▲▼重機騎士被飛來橫禍擊落。(圖/翻攝Reddit)

▲重機騎士被飛來橫禍擊落。(圖/翻攝Reddit)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事發地點在馬里布太平洋海岸公路及凱南杜姆路口,當地時間14日下午12時左右,日前剛離開戒斷中心的偷車賊駕駛偷來的休旅車,在路上高速行駛,撞擊皮卡車後翻覆撞上山壁,休旅車隨即起火燃燒,偷車賊當場死亡。

皮卡車被撞後偏向對向,猛力撞上停等紅燈的重機騎士,整個過程不到1秒鐘,騎士當場被撞飛出去。

報導指出,皮卡車司機和重機騎士都被緊急送醫治療,但並未追蹤兩人後續的傷勢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